close
記性真的很不好 思緒常飄浮在外太空
所以該認真的記點事才好
一天半很快樂充實連接的結束了
很久沒去的八里淡水 不同的人牽著過去淡淡的回憶 很平靜
開心的發現淡水老街更熱鬧 好逛的店也不少
以前還在的紀念品店 不管跟誰來 大家都喜歡逛 好像只有我走馬看花
唯一每次注目的就是鯉魚旗
走在老街 看人看物 雙眼直視 放空

似乎無法強辯的事實 或許高中的笨蛋現在還是笨蛋
不過還是想糾正的是 研究所不是大學應該也不是
但我要相信 大家還是愛我的
嚴重的自信心不足 缺乏安全感 要不斷的自我肯定才行

臉原來還是長這樣 只是我一直沒把她烙印到記憶中
所以常對著鏡子看 似乎不太認識自己
或是我的記憶真的常跟外星人調換

記性不好 注意力不集中 有種糟糕的感覺
這樣能成什麼事呢
這樣唸再多的書有用嗎
是不是只是不斷的在自我摧眠告訴自己 你是有累積的
只是下面開了個洞



還有很多的感覺 但睏了累了
其實暫時性的全都忘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