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班都要寄工作日誌給老闆 拖延我的下班時間
今天是個happy ending
當然不是工作很開心 而是開心跟同事感情好
很謝謝綉娟
如果沒有她這個工作我應該做得很苦悶
因為可以流露出我的本性
不用每天很安靜的裝乖巧
現在的工作是漫無止盡的打電話
聲音啞了 你好~我是利菁
之後會變成比莉吧
嚴重懷疑我是要靠嘴巴吃飯的嗎?
都快變成no.1推銷員了

很開心苦悶的工作還能帶有愉悅的心情
那麼上班就不那麼討厭

今天去了附近國小跑了步 有流汗 很好
希望除了上班外 能好好的安排每天的生活
不想變成庸庸碌碌的人
雖然每天都在抱怨薪水太少(根本不知道多少= =)
努力充實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