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終於啟動了104履歷
修修改改的好久都一直沒打開
只是拼命的看有啥好工作
自傳寫了 作品集也做了(還沒完成)
一直很想開履歷 可是很緊張
投了幾家還蠻喜歡的 可是
很怕要我下星期去台北面試
如果高雄就還好
我下星期六要考試阿@@
所以同學說我白目 哈= =
可是就很想投
每次都想準備好就投 下星期就投
可是好像怎麼都準備不好
找工作真讓人緊張
也還沒有像樣的衣服呢 我已經拉遢太久了
衣服 鞋子 包包
我的OL夢想~
不過搞不好都不會有人打電話來
因為王爺說這陣子不太好.........
我要去問菩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