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回想這一年好快
去年的這時候我在搬家離開桃園
我永遠記得去年的7/13我被通知到明正開始實習 應而記得有人這天生日
就像永遠會記得2007/04/01愚人節要考教檢 應而記得有人在今天結婚
突然回頭
7年級的學生要升上8年級了
原來這一年 好快
吵鬧愛玩的孩子也突然意識到自己兩年後要學測而煩惱 該認真了
長大了
而自己呢 似乎還在原地躊躇
一年 孩子長大了自己也老了
他居然還會跟我說 你不會啦 你成長了
真有點慚愧
半年前還像個老師的跟他們嬉笑
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我還在幹麻
時間不斷的將人往前推進 而我像是踩踏著浪花
前進的只有年紀 我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