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大哭一場

這讓我想到小時候跟姐姐吵架

躺在床上抱著長枕頭痛哭跺腳叫阿嬤

記得近一次是阿嬤過逝時 我只能窩在房間小聲的不哭聲

流著淚啜泣 跟嚎啕大哭的差異在哪

抱著自己奮力的哭 不知真正為什麼的哭

像是太多水份不斷的想外洩而出

哭腫的眼像是要哭瞎自己一樣

只能不斷的安慰自己乖安靜快睡覺

那過多的水份仍是會不小心的擠了出來

一覺醒來 事情是如何怎麼的發生

為什麼哭為了什麼

思考什麼改變什麼想什麼

其實很多事我再清楚不過

但對於你不給我的答案 我承認我還是不懂

哭 或許只是為我跌撞走來的這一切哭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