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努力的踏出實習以來最早到校的一天

因為要去堵老師XD

認識了即將要相處半年的小鬼們

還蠻可愛的 有一個話問題很多

居然還是唯一跟我讀同一所國小畢業的= =

又多加了三堂老師產假的代課

課真的要好好備勒

即使志不在此

我也希望能好好做一學期的良心老師

今天一整天真的是奔走到虛脫 根本不用想唸書的事

主要的時間都是在導師班那邊

因為剛好有班會跟聯課

要去看打掃早自習 中午午休←我不喜歡這個 因為吃飯要吃很趕XD

看老師一一為小朋友們交代事情 真的很厲害

雖然很無趣 但總是忍不住就仔細聽

像是以前國中小朋友一樣 現在的心態真的不一樣了

如果是大學生一定覺得囉嗦

要做到濤濤不絕的講解真的很有一套

今天最大的體認是國一新生 真的還是個小小孩

有些可愛到很cute 其實就是小六

教學那邊的老師讓我很easy

只要有問題再去問 想聽課自己去

不過聽老師大概講一下上課的點子

真的是 讚~

要努力做功課想有趣的點子

才能把課上的寓教於樂

而至於目前的行政─人事室

我真的不想去也無力去

瑣碎的雜事很多

已經累到不想再跑去那了

好在再過兩天就能脫離 不過沒去也真是心虛

不過主任也說啦 重心放在教學跟導師那

嘿 就是降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