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民權東路走三遍

跟它完全不熟的我兩天內去了兩次即將再去一次

跟它們mos和星巴克借過廁所 所以應該有點熟了

5/24照著蛋蛋規劃的路程 一切很順利只是帶點陌生

只是追了一下公車 坐過頭罷了

就這樣不小心跟台北的公車熟了 跟民權東路三段熟了

這次的訪談

是種經驗 歷練 教訓 成長 體會 其實就是見世面

原來有這些我不曾接觸過的人是這樣

原來產品設計師長這樣

原來現實如此

而小驚訝的就是我的猜人不清

林先生在我的想像裡應該是瘦小 一個穿西裝的隨合的上班族

不過走出來的是穿著藍格襯衫 牛仔褲

看起來蠻年輕短髮的男性

我完全忘了設計師穿著隨性牛仔褲這回事

我大概完全忘了我是要去訪問設計師吧= =

完全往電子新貴的角度發想

而劉學長在我的想像裡是高壯短髮嚴謹的人

我是聽聲音加名字想像的

結果 確是像老師形容的豬頭皮 瘦瘦 長髮 黑衣的設計師

真的是老煙槍 其實聊起來人很好的

這一天就很開心似乎很有收獲的回家了

5/25一早九點就要值班

在我的計劃裡今天是要打電話給詹先生跟benq找不到人許先生

不過計劃是趕不上變化的

非常沒幹勁早晨

累到很想偷懶不想訪了

老師的大潤發採購突然開啟了我的訪談行程

因為順路 因為便車

又開始不小心跟桃客熟了一下

接受了第三次的經驗訓示與精神衝擊

導致我現在要很努力的保護我那脆弱的小論文

兩天的世界回想起來不可思議馬德里 好聽

像是不小心進入的玻璃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