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做問卷一定要先做預試(我還有下次)

因為很重要

很多問題開始發送了才跑出來 然後就會來不及補破網= =

而且別人也會提供很多問題

但其實預試的目的不是當廁所用

是要看出問卷能不能測出想要的東西

夠不夠效度

而且我已經大概知道預試的對象要找哪些人了

他們真是太重要了 沒錯就是你

大家人真的很好 很夠朋友

好多人還會再幫我找好多人

像是在做自己的問卷一樣努力發送

真是太感謝了

T-T這就是朋友阿~~~~~~~~~~~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怕有漏魚

所以 沒錯

就是感謝你們啦kisskiss*

還有下一波問卷喔:)

等我等我XD

(本篇個人演了很多內心獨白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