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交男友隨便你

你悠閒過日子隨便你

但請不要delay我的時間

我配合你並不表示我不生氣

我整整花了五天整理東西

換來一句辛苦了

不表示我甘之如貽

我努力找資料是因為時間不夠

因為我想早點好好的把它完成

並不是我特別用功

個人理念不同

但請不要在最後才跟我說

我發現原來我弄的跟你不一樣

資料檔案很早就給你

可以請你早點發現早點討論嗎

星期五延到星期日

下午延到晚上

最好就是你現在才在給我做

因為你剛回來

我管你怎樣

裝笑臉讓自己內傷最好是很好過

無辜的眼神真他馬的讓人不順眼

最好你真的這麼忙



或許其實我沒必要那麼怒

因為我不了解你

因為我看不到事情真正的原委

我就想發洩不滿

馬的

浪費我的時間

浪費我的時間在生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