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18年的學生

職業欄似乎理所當然的永遠學生

第一次不知道該填啥

還沒領畢業證書 但已經畢業

不是老師 只是實習生

這次職業欄.........空白



7/12 8:00電話通知實習報到

7/13 8:00實習報到 開始了我的實習生活

從剛開始的極度不適應與排斥

不斷的與這個環境磨合

認識了一群有趣的實習老師

我想我的實習生活應該不壞

習慣每天6:20的鬧鐘

習慣每天12:00的晚安

練習晚睡早起的淺眠

我的實習生活將近十多天

設備組的刷條碼小公主

跟別人比起來很easy

不過不給薪

我想我寧願可以賺個外快



路就這樣走過來了

該來的逃不掉

不用太執著不能逃避

往前走 船到橋頭

自然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