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當然是我 馬算是公車吧

明天將展開我的第一次訪談

從電話連絡email到找不到人

路遙陌生交通不便

即將要開啟我的訪談之旅了

搭著我不愛的公車走訪台北

謝謝所有提供路線諮詢者

謝謝小筆的熱心

還有蛋蛋完全幫我規劃好的路線

我只要照著路線就可以從A到B到A再到C

真的是超神的松山台北人

非常之沒有經驗

買了雞精當小禮物 再包裝一下

明天要扛著雞精跟資料出發摟

講那麼多就是希望明天順利拉

雖然應該會下雨

我得撐著小白濕淋淋的遊走台北街頭

不過還是希望時間ok 不要迷路喔

GO~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