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靜靜的往前推 哈 已經是八月了 生活很一般的每天早起下午睡午覺晚上有時候聽個英文或看八點檔 假日很努力的睡晚一點 就這樣 一陳不變的生活 所以也覺得時間過的特別快



八月 忘了開始用功是訂在八月還九月 不過八月要寫學報 那九月開始用功



八月 所有實習生都報到了 大家似乎聽到去年全摃的消息都很挫 有些人很認真的已經拿出教育心理學或國語文啥的開始看 或是買好所有參考書開始看 重點是每本參考書都很厚 真是讓我備感壓力阿 我依然在涼涼的設備組涼涼的看我的設計心理學或看看雜誌 有時還跟老師們一起看王建民 我想 這裡的老師一定覺得我很不認真 今天 一位美術老師跟我說去年三個美術實習老師(想必是一年的) 三個全都考上教師 說有多努力就有多努力 說我們今年的不能漏氣(今年原本也有三個 不過一個去考研究所了 所以3-1=2) (心裡暗暗想 可是我不想考ㄟ 是不太爭氣 不過老師幹麻跟我講阿 讓我有點壓力 不過明正還真多美術老師愛來XD) 然後我又繼續看我的設計心理學 (之前剛看完最新的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 在設備組就是可以看到最新的雜誌 不錯) 旁邊一個實習老師在看國語文後來換教心(壓力)(因為教務處一次塞太多人太擠太熱所以他來這用功)(想想我在設備組還不錯 刷刷條碼 上網看書 還有自己專用的桌子 不過我想這個專屬應該快結束了= = 雖然有時候無聊我都會跑到教務處連絡一下感情) 我想下星期我再帶教心來看好了(我想) 因為我這星期要看完設計心理學阿XD



通常回家後 吃完午餐沒看電視就會開始睡 腦袋會自動不靈光 愛睏 不過真的睡太多睡多了會很罪過 可是腦袋沒法清醒 我壓力也很大(唉)



實習的八月初 明天暑期輔導就結束了 教務主任應該快回來了 可能要開始做行政開始忙了 教檢的書看一下還是那麼的多那麼多厚 我在等讀書的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