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強不要死

小強會活得好好的

最近有點挫

論文很曲折

不過我會越挫越勇的 因為我是小強XD

老闆說因為我很在意

老闆說研究方法有很多種

老闆說我跟他很像

老闆說我很容易受人影響

老闆說越來越欣賞我了

我想

紅羊說的真對

對於論文

當寫完的心情真的就只有「感謝」

因為這些人 最後才會有一本碩士論文

飛機該轉換跑道了

雖然昨天是把這一個多月來生一半的實驗墮胎

雖然今天幾乎差點把寒假以來的碩果折腰

不過

該是跟老闆聊聊 雖然我三不五十就找他

不過

我是小強

我只是想準時畢業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