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冷 要出門

翻著衣櫥裡的衣服 想著要穿什麼才不冷

心血來潮 拿出以前大二的一條褲子

那是那年媽媽帶我去買←難得

因為說冬天冷買了一條看似厚一點bossini的土黃色褲子

當時試穿的時候 鑒於大腿的肉 還刻意買7號的

當時穿5號剛剛好 不過肉也剛剛好貼

所以就買了7號

開學後 發現我們班美女怡君賴也有一條

但人家穿好好看喔XD

腿長又勻稱(流口水)

而且她還買比較便宜= =

反正之後我就很少拿出來穿了 有部分是顏色不好搭

今天穿起來 狠狠發現@@

哇靠 好鬆阿

我已經忘了當初穿的感覺

不過屁屁鬆 大腿也寬寬(心)

我想我可以回去穿5號了吧XD

雖然現在腿也沒多瘦 不過想當年阿~

我必須說 我腿真的很胖 是上等的蹄膀肉= =

同志仍需努力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