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夥幾個難得聚再一起

加上引點

四人就熱熱烈烈的展開本學期最具規模的八卦性談話

(就我參與而言)

說真的 八卦是我的本能

愛聽又愛講

這可說是我人生的一大弊病 加樂趣



現在

我很慚愧我今天的八卦

我不知道我所做的那些談話會不會擴散

因為個性讓人感覺隨和

人們或許不避諱跟我談論什麼

相對的 聽到的也不少

但我必須承認

我不喜歡的是事情的行為

所以我探聽八卦(原因之一是想了解真象)

但我並不是討厭那個人

因此 今天的談話 讓我有種做錯事的感覺

錯待了別人對我的好

而且 我有點搞不清

他人的本意和真心

究竟在這小小的班級裡

有壞人嗎

亦或是大家只是想努力的做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