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上大學後我已經幾年沒回家過中秋了

因為每次中秋都是開學之後

我又是家遠懶惰回家的死小孩

不過今年我姐號召大家辦了宗親大會烤

而材料又是我大嬸要準備

心想一定超多好料

我就嚐試著去買了返鄉車票

也難得的買了來回票

沒想到這回程搞的我有點人仰馬翻

還跟我媽吵架

所以這次的返鄉讓我有點難過

也很累

不過在阿嬤家的大庭院烤肉真的很有感覺



很難得大家能這樣聚在一起

還有可愛的洺洺讓我們玩

今年的月亮聽說是近的 要再七年後才能在看到如此又圓又大的月亮

大家相約聖誕節要在大庭院辦舞會XD

不過我想我沒能出現吧



眾所矚目著低胸清涼裝手拿讓爸爸心驚膽跳上萬相機小洺洺

不過框框都對得很準喔

喜歡跟我們互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