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身

我是個零收入的購物狂

人似乎只要太清閒 就會想些有的沒的

然後就不小心碰到物慾這個東西

如果再不小心逛個街 那就有點一發不可收拾的感覺

最近我又狂想消費促進台灣經濟發展了

想要這想要那

只是礙於是個伸手牌 所以難免有點躊躇

好吧 想到要出去玩 就想來個買進殺出

好吧 都是些藉口 但就只是想買 因為突然覺得有缺ㄇㄟ 我又不會買了不用XD

好吧 當人心情煩躁 買東西真的會讓心情開懷 當驗貨的那一刻

這個時候我又不知道我在寫啥了............

只是想疏發一下最近的購買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