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論文還沒真正的寫完

不過常會覺得內心翻騰擬起致謝的稿

怕到最後那滿滿的感激已淡去

我的老闆是個認真的好老師

雖然他很怕麻煩纏身

不太像個老師

總是跟我像朋友一樣的打屁

是個讓同學羨慕我的老師

但真到要認真的事

確比別的老師都要來得仔細

能提出這本驕傲的論文有一半要歸功於老師

雖然起先的前製作業須靠自己

但最後的修改完整性統整

結果能如此的有意義價值 是老師的指導

雖然在之前我不得不承認我曾懷疑老師小混XD

一本論文 指導教授一同掛名這樣才有意義

不然只修修架構 我自己也都不會想放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會不會太依賴老師

因為大小事我都會問他

不過能在這兩年碰到老師

真的是很感恩 (我都要哭了T-T)

是努力的背後有人支持的感覺

得到一個像朋友般可以訴苦的對象但又認真指導的好老師

覺得老師真的很厲害 尤其在文字修飾上跟邏輯思考

我覺得我以後都很難像他這樣

陳圳卿老師是我這兩年最深的感激

老師,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