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了口試

從明天開始到口試整整剩一個月

我還沒寫完

口試前一星期要將口試本送出

我剩3個星期

我要訪談 要分析 結論還沒寫

第二章愉悅性要再改還有小結

第四章還有品牌背景與發展介紹

要解決下星期的教案

事情很多 但我相信我做得到

就像美惠說的 謝謝妳的鼓勵

雖然妳因為紅龜不能如期跟我們一同口試

不過也不要心情不好摟

開始要準備訪談了

剛開始很害怕

要打電話給陌生人而且是有求於人 很緊張

不過所謂一回生二回熟

一旦有過一次我就不怕了

又踏出了一步

很高興看到這兩年自己的成長

接下來就是還沒做過的訪談

雖然很怕分析不完

不過我還是卯起來找人

誰叫我衝勁十足勒 就怕衝過頭

老師要把我拉住阿~~~~~~XD

衝唄!!!!

i can do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