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實習 我不想那麼快實習

既然規定八月 那我八月才要去實習

(rap冰火版)

這樣我才有時間喘氣阿

雖然交完口試本已經輕鬆一下下了

可是想來個出遊才能慰勞辛苦的自己

我想帶媽媽去日本 去京都看廟我也願意XD

還是北海道 可是我沒錢要我媽出錢= =

原本想去美國 但時間似乎不太夠

那來環島好了

雖然319只到六月底很扼腕

還是去個離島

蘭嶼 綠島 澎湖 還是沖繩

嗚~ 我好久沒出去玩了ㄟ

七月我想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