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7/13至今實習也一個月勒

從教務處設備組到人事室

一開始的天人交戰到現在每天開心的跟大家相處

我知道我的氣質之路在這半年是不可能了

是心境的轉變 有目標 不再徬徨

教務主任說要準備本子紀錄每天的實習心得

不過還是喜歡打字 寫字太累

目前為止並沒有說真正學到了什麼

不過參加了很多行政活動還有這兩天的研習

開始知道要認真唸書了

體認到我真的是看什麼有趣就覺得什麼不錯的三分鐘熱度

其實當老師 當個認真的老師

其求知心是要非常充足的

一個好的教學

是要花時間 創意去設計的

"請當個出色的老師並尊重自己的職業"(某人的交代)

我希望我能繼續朝夢想努力前進

也希望有機會可以當個與學生分享的老師

實習的大家都很努力的朝正式老師奮進

雖然我不怎麼進取

不過努力的做個敬業認真求知的老師讓我發覺:老師或許也不無聊!!



最近做在電腦前面的時間不多

越來越長寫拉哩拉雜的東西

不過..........就降啦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