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跟標題沒關 只是想講寫

我的研究所同學真的很愛唱歌

不知道是因為壓力太大還是怎樣

就算唱不好的也愛唱

還有很會唱女生的歌的同學

昨天我們去夜唱了 唱得很便宜

因為有通宵卷

我也悶了很久

不過人老了 真的不適合幹以前熬夜的活動

一點多我就想睡覺了= =

今天強迫自己外出 免強想到吃啥

有吃就會肚子餓

人在外 就一定要吃東西

晚餐也正常吃了

所以今天的食量還不錯

晚上還吃了洋芋片 蠻開心的



我真的對不喜歡的事我會費盡心思的去排除它

自己沙盤推演一套自以為圓滿的計劃

但常常真的會覺得自己想太多了= =

而且真的通常計劃是趕不上變化的

靜待變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