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的想法 寫了下來

從此小王子似乎與我就這樣相遇了

為什麼是小王子不是小公主

因為我喜歡小王子 但我也想當小公主

但喜歡小王子的紳士與堅毅的感覺

一切都與聖修伯理的小王子沒啥相關

但又似乎可以接上那麼點邊

玫瑰是我的心



玫瑰不急著找花瓶了

因為向著陽光似乎比什麼都重要

像海膽君燦爛的笑容:)

這是個學習也是個成長

能遇到這一切 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部份

所以我想更開心的面對與經歷

更開心小王子的身邊有大家

要開始陽光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