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擔心了一下午之一小時的事還是發生了= =

新家有陽台真是件開心的事

不過陽台有很大的縫是通往樓下人家的屋簷

這是我一直worry的

就是晾東西會不會不小心溜了下去

今天努力不讓自己睡著 就來洗了變灰的converse

結果膽戰心驚喨鞋的時候

鞋帶妹就這樣給我滑了下去 阿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言到了極點.............

樓下的屋簷還真熱鬧

蓋子和襪子 現在再加一條鞋帶= ="

真為他感到衰

不過之前的不是我掉了就是

其實是件無聊的事



今天的目標就是努力不讓自己睡著

最近總是白天很好睡 結果搞的晚上睡不著覺

這是提前老人化嗎

對了 發現國父紀念館老人很多

做問卷實驗找老人可以去那邊

還有昨天也吃到了阿諾可麗餅 真的是大

想當然我還是吃不完 不過也算見識到了

昨天應政先生要求北上陪無聊的他

掛完電話第一個反應是 我被凹了XD

哈 不過無緣的兩個人總算在台北碰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