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教練帶我去公路駕駛摟~

路線是往環保公園的那段小山路

就是風光明媚的那段

然後到接近林口那邊迴轉走省道回來

那段風光明媚的山路兩旁幾乎是綠油油的草

雙黃線也畫的鮮黃清晰

讓我有在開電動賽車的錯覺= =

路上我超了一台小貨車XD 因為他開比較慢

不然我都是被超車的份拉

而回來的那段省道 是有經過龍廷的那邊

就是去台北也會開的路段

想到一台教練車開在快車道上還真的蠻有趣的XD

不過三線道我是開第二線拉

路上車子有點多 還蠻擔心自己去撞人家的

要注意的路況也很多 尤其是要轉彎或切換車道的時候

後來我們就走往虎頭山的那段小路

就是那條龜山往新光三越常會騎的那段小路

然後會接到市集

今天又剛好是週末 所以人蠻多的

我整個不行XD 超怕撞倒路人

雖然手在方向盤上

不過完全是教練在操作XD

對於教練能在副駕駛座開車真的很佩服

超想看他表演開車的 就像賽車那種 哈哈

我發現我很想挑戰開小路的那種

因為有點難度 覺得會開這種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還有遇到人多的道路要閃路人

覺得我總會用右邊的耳朵攔腰把路人打到內傷的感覺

恩 希望還有機會多練習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