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機掉了

所以朋友們請跟我連絡吧~

第二次掉手機 我還蠻有那個命的嘛

三隻手機就掉了兩隻

這隻會辦也是上一隻掉了= =



我想這次是小花她自己想投奔自由吧

必竟最近我很不愛待她

只把她當做接聽工具



擁有過的手機好像都沒好好善終

第一隻小紫不小心就被我拿去底價

沒能留影留念

後來的ot511是不怎麼好用的小阿

但就不小心被帶走了

這次小花也投奔自由 不知有沒有留個全屍

沒有一隻有好好道別的= =



在此小小的悼念一下她們

必竟陪我走過一段路

不過

還真的沒什麼多大的感覺或是失落感

我覺得我天生帶有阿q的信念

對這種身外之物 還蠻隨緣的

掉了 相信總有一天會回來的

不然就是放水流了

必竟這也是緣份



想想自己

說實在的

講起來還蠻常掉東西的

不過

我一付應該是不會那麼常掉東西的人阿

我應該還蠻細心的吧XD 自己講

錢包掉過2次 兩次都找回了 一次頂多錢沒了

所以它們還是愛我的 所以會回來

手機掉了兩次 到是沒有回來過

其他有掉衣服過 還有常忘了鑰匙

所以應該是還好吧!?



不過呢

這次媽媽沒有很生氣

只是唸了幾句

記得上次掉皮夾的慘況

真的是.................有恐怖

不知道是媽看開習慣了 還是心情還不錯

真的是好險沒動怒





so

結論是該換手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