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一趟因蓋章而開啟的旅程

鬧心靈恐慌災難的人應美惠的邀約

有了充實的踏青之旅

這天 一號公寓從早上九點"又"開始停電

所以深知做不了什麼鬼事的我預定今天為蓋章日

睡到11點 12點出發

前往樹林蓋了今天第一個章 雖然土城還5.6公里

不過時間不夠 趕忙回頭

途中再繞去泰山蓋了第二個章 五股雖然在不遠處

不過時間也不夠 趕忙回頭

約了下午1點 跟美惠的朋友

同是319蓋章狂熱三人出發北海岸蓋章之旅XDDDD(下巴都要掉了)

很幸運的經過淡水我又獲得了一個章

接著就一路往三芝開去 再來是石門 金山 萬里

太陽真的是大的嚇人 尤其是下午兩點

後來我們去了台灣最北角 富貴角!?

跟燈塔拍了照留念 這樣我就去過台灣的最南北角了XD

走了一大段路 風景還不錯

還走到富基漁港 好想吃海鮮:[

不過時間不對 才下午三點多

炎熱的天氣 全身黏答答

在到達萬里時 原本很想找亞尼克

可是根本不知道在哪= =

在昭準的盛情下 我們前往野柳摟~

當然第一件事就是蓋章XD

通常這種風景區 本人是不會有多大興趣花錢入內

不過開車是老大 老大要去小的只能坐陪走路

不過

野柳真的很不賴說

地形真的很特別 我看得超開心的

因為真的很奇特

跟佳樂水的感覺不一樣

超多種侵蝕地形 蠻像大觀園XD

還有老大們很勤奮的爬山走路

雖然平常的我是不走的

不過大家的盛情難卻 哈

我們走了好遠好遠的路 到了底再繞回來耶~

又看到很棒的岩岸

只可惜天色很暗了

變成在昏暗的天色下努力打閃光拍照

雖然我不知道下次我還會不會想再走一次

不過這邊的風景我真的覺得很神

存在著很多故事與神話 很多想像XD

且適合拍婚紗喔~

因為太特別了 也很美

沒想到我一心一意的蓋章之旅也成了難得的踏青郊遊

而且再加上同路人的體諒(蓋章同路人)

所以開車老大非常好心的下交流道又讓我蓋了汐止T-T

真是大好人~

而且還請我們撐死他自己的燒烤XD

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餐 九點多才吃

我也覺得很神~

不過還好我沒很撐 哈~

雖然半夜12點多要從三重騎車回家小害怕

不過我又加蓋了三重的章 噗

今天可說是大豐收

我的小黃業績一下暴增

真的很謝謝今天兩位的陪伴

能跟蓋章同好者出遊真的很棒^^

接下來想跟美惠的大學同學們去綠島玩

呼呼~ 不甘心的人現在加緊努力的玩樂中

其實是愛對路XD

希望可以再蓋很多東部的章喔~

而且希望很好玩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