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做著幸福的夢 就可以讓一天心情很好很開心再外加點興奮

常夢想自己可以到各地旅遊 融入人群與大家一同心意了然甜甜的笑

夢想自己可以學盡各種想學的才藝 所以我如果想生小孩 那是因為我就可以跟他一起拉拉小提琴

看著別人的幸福 總是甜甜在心裡 但難免又要夢想一下

希望可以遇到那個soul mate 一同做盡夢想

kt總是說我是夢幻"美"少女 自己加XD

或許吧 這些浪漫夢想是讓我能帶著幸福樂觀的心去面對現實的一切

必竟一切都沒未得到 那我就帶著夢 幻想在未來的某一天可以實現

又是一陣有感而發 越想就越多擇偶條件 以後在慢慢加:p

看到朋友兩人幸福甜蜜的笑 最想看到大家穿上幸福的婚紗

我最易實現的夢就是看到他倆能幸福的白頭到老 嗚~ 要哭了 自己感動到哭

希望我身旁的朋友能一直幸福喔!!

大穎我在說妳啦~

當然還有身邊有另一半的各位

還有還有堅強的單身女郎們

be happy and be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