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到了 也採到了T-T

這是我呆在銘傳多年的心願之一

我是個愛玩又沒那個命的人

所以常常都很羨慕別人可以到處玩樂

不過 今天我終於採到草莓摟(大心)

而且也拍了一張喜歡的照(滿意)

去了時光隧道也經過勝興車站(滿足)

整個是蠻開心的

覺得出去玩不可能時間地點都能盡心

不過只要一起出去玩的同伴和得來

那麼也是個很快樂的旅程

雖然午餐不是很滿意

雖然原本能不用付餐費而烙跑

不過我是俗辣(殘念)

(其實很想不要付)

不過整個是個很累蠻豐收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