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外乎

1.認識大陸人



2.五月天final home in台中行

這只能尖叫形容了

馬的 害我又再愛一次阿信

說實在 我就是覺得阿信帥 有才華 歌有sense

他們的現場魅力真的是大拇指幫幫幫bbb

聽過五月天幾場演唱會 這可是我的第一場售票勒

雖然要23了才在瘋 但 我要年輕阿~~~~~~~~~~~~~~~~~~~~~~~~€€

我們還買了紅t跟藍色螢光棒喔 是標準的五迷妝扮 哈哈XD



再來就是

3.傳奇的依蕾特布丁

或許是期望太高 剛開始吃覺得跟一般布丁沒啥差 小失望 芒果跟草莓真的是如此

但是 越吃真的越覺得鮮奶跟可可 好綿好好吃阿~

下次我要訂鮮奶跟可可就好XD

神奇的是 為什麼覺得每次吃口感都不太一樣

有時候是滑q的 有時候則是扎實綿密的口感 後者真的是.....b

對於傳奇的依蕾特 感想以上



真是充實的三月阿 也積得作業層層高

講到論文就要擦冷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