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沒寫blog的feel

寫的東西也很沒feel

連自己都不喜歡

拉哩拉紮 漏漏長

怎麼會降

因為心不在思考 不在感受了嗎

一星期一星期的過

比想像中的快

固定的一到五造成那樣的週末

這就是我的上班生活

我不是個積極活力的人

容易擺爛容易安於現狀

所以雖然不喜歡這樣但似乎就是會這樣

心中的os越來越少 而有太多的來不及紀錄

那a安ㄋㄟ 腦袋越來越僵化了嗎



今天去給人家推拿

超~~~~痛的!!!!!!!

內傷似乎有點嚴重 肩膀似乎是歪的

我以為我很能忍痛 but真的很痛

痛到我只能分

還好=其實會痛 只是還能忍受

痛=真的很痛

很痛=無敵痛 落淚

醫生我的還好還是會痛的T-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