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東部行 宜蘭花蓮台東

四天有時候重疊在不真實中

疑惑之前完全不認識的九個人

很有趣

不小心的裝熟會讓我忘記自己才認識他們一兩天

11人灰色戀愛巴士 4男7女 4對甜蜜情侶



去一趟綠島

我想我愛上小島的小鎮風光

小小的 但不擠

有故事有風光

完全的遺忘

遺忘搬家離校所有繁瑣的一切

完全的放鬆



夏天 就該有水有陽光

去年的帛琉 今年的綠島

我想我愛上很喜歡海島鄉間小國的風光

那種純樸那種喧囂中的寧靜

只要人不太多 都剛剛好



夏天

是屬於海與陽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