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完有種一切結束 解脫的感覺

不過這只是這排山倒海的考試報告之冰山一角

希望這個期末後不要再發生啥身體不正常的狀況

包括冒痘痘= =

今天的報告還算不錯

就只是講一下論文在幹麻而已

老師說他蠻開心的

聽到也很開心

學妹說很好

聽到也很開心

不過我還是很在意我的研究嚴不嚴謹

有沒有漏洞

因為我不相信沒有問題

不相信會有十全十美(當然我也不可能十全十美)

反正就是希望還有人可以給我更多寶貴的建議

我很貪心

我希望跟小卿卿當亦師亦友

不管哪個老師

我都還蠻愛聽他們的一些想法

所以我也蠻喜歡梁老師的

因為他會給你很多他的想法 他是個腦筋轉很快的人

快到我覺得我來不及吸收他所給的

今天發現

怎麼大家的西裝外套 西裝褲都是在G2000買的

這是我以前都不感興趣的櫃

雖然我立志要當OL

不過平常根本不會穿那類的衣服 so

剛好在打對折 剛好今天穿的人模人樣

雖然其實我累暴了 雖然極度想睡覺

雖然今天天氣8度

最後我很大戶的刷了一套套裝加襯衫

完整的一套

以後就不用愁了

英文靠它

研討會靠它

發表靠它

上班靠它

哈哈 通吃





最後祝老師新婚愉快 蜜月甜蜜

祝陶美惠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