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開機 看我的msn在那邊要死不活

茍延殘喘的登阿登的

真的是一股熊熊怒火中燒

不過今天有正事要辦 就暫且放過它一馬

*

今天的正事就是要

辦護照和買外接硬碟

為了保密防碟不讓身份證外流

千里迢迢我再次坐上那與預測不同

人在非假日還是他x的多的火車

結果就是頭暈想睡

上台北就是愛睏跟腳超痠

i hate go to taipei by train

而這次北上還有個任務就是要遊說帛琉行臨陣脫逃的陶美惠重回陣隊

面對久違的台北路面車站 我超怕我迷路的

因為在一個四方盒中 根本搞不清楚是在東南西北

而最好我又不是台北人

*

護照申請很快就辦好了

但這一路的重點還是唱作俱嘉的對陶美惠動之以情 柔情失壓同時作業

所以基本上沒搞清楚我是怎麼走到目的地的

一邊對美惠碎碎唸的同時 一邊跟著她再殺到nova

下一個任務就是要買外接硬碟

*

剛才的話題馬上直轉 連自己都不太能適應

美惠的耳根馬上就清淨了= =

從第一家問問問到最後一家

有個趨勢是越問越便宜

不過他們的外接盒都超醜的啦

我每次跟店家提到我是在挑盒子外觀 他們都有種快暈倒的反應

是有那麼嚴重嗎=..=

而最後我也折腰於盒子的外觀

硬碟狠狠的從富士通凹成日立

也不能說我對日立沒信心 只不過沒人跟我介紹過阿

所以當下就是沒信心XD

不過有一好就沒兩好

殼好看 不過它附的套子也太太...太糟糕了吧= =

那家店員也真的是被我魯到快煩死了

不過我想是我不夠漂亮不夠會撒嬌

所以他才不能再算便宜點 哈XD

*

回到家 再面對的就是那該死的msn

不管是要我灌它幾次就是沒用 為什麼別人同樣這樣做就有用 怒!!

所以對環境沒潔癖但對電腦有潔癖的我

當下發狠 給它整台重灌 吼~

話說我的nb也才剛重灌沒多久

不過面對這難纏的對手 我再次給它抬下去了

不過我還蠻害怕之前發生的慘案就是= =

但 事實的結果就是沒用

真的是e04 我輸了

嗚~~~~~~~~~T-T

*

再跟msn廝殺的同時

我馬上將新買的小銀

別稱>>只重外表

拿出來整理

ㄏㄏ 可以將之前燒的亂七八糟的光碟好好整理真不錯

就是為了整理那堆七零八落的照片

我才想買硬碟的 不過真的蠻好用的~

*

同時兩台電腦作業搞的自己好像什麼系統管理員一樣XD

不過最後還是慘敗在msn的手下

真的很怒

最近火氣很大 狂冒痘痘

都不知道該不該放過它(msn)

不過 我要使用殺手鐧

網路拔拔拔-" -

到哪裡這些網路就是不讓我好過就是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