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小心似乎就變長了

日子深陷在枯燥的統計中

其他的都沒感覺

房間的燈很亮

螢幕前的我 感覺很暗

有時候不知道接下來要幹麻

因為我不想做研討會的pp

我不想算看不大懂又累人的統計

沒有你的日子我很平靜

請你走開

沒有你我很快樂

不想再聽到你的名你的事你的話

你對我過於殘忍 這是我的片面之詞

距離就讓他拉長吧

i dont care already

身邊最近很多幸福的人們

我知道時候還沒到

我的路還沒走出去

等著走出封印六年的龜山

那麼是否就海闊天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