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問

你身邊有喜歡說故事的人嗎(自己的故事)

後來想想

我是個愛說故事的人

喜歡說自己的故事

不過沒有行銷作用

說故事是種自白 澄清

有時候會因而更認清自己

有時候是明白了而說故事

我們都要學著promote自己

建立人脈

今天研討會

我試著遞名片給他人

去跟之前訪問的老師打招呼

似乎是件不錯的事

似乎更認識了一些人

以前我總認為我這種小咖遞名片給別人

他跟我素昧平生的

人家一定會覺得莫名其妙

或是覺得多個垃圾

anyway

何必想那麼多呢

我似乎也大到要幫自己建立些人脈

勇於介紹自己是不是也是種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