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精靈卡
雖然我不常問候衪們
甚至有長達半年幾乎遺忘 沒有碰觸
但衪們仍在 謝謝祢們

靈性成長這條路 真的很辛苦 是內在的辛苦
總是讓人想偷懶
覺知意識的提升 功課不做 只會更痛苦
有時候功課愈做 愈無力
我不是資優生.... 純粹只想讓生命更快樂
低落的狀況下 問候了精靈朋友們 請衪們在靈性成長給與指引
得到:女兒 你需要原諒誰? 療癒、癒合、治療者 3張牌
一方面牌面貼合我問的問題 一方面這正是我現在問題點
心中充滿感激 感恩祢們與我同在

[過去] 女兒→
准許你的內在孩童玩耍,並享受他或她自己
[現在] 你需要原諒誰?→當你釋放過去的憤怒與憎恨,會發現你的願望就要實現
這張牌指出只要你讓自己從無法原諒中解脫,你的祈禱就會應驗。或許你認為你生的氣理所當然,但事實上,你的怨恨只會傷害自己─你心中的怒火阻擋了自己最深的渴望。到戶外請求精靈與自然界的仙靈清除你心靈、身體與情感裡的低頻能量。你會因為下定決心排除過去的怒氣與怨恨而受惠良多。原諒自己,釋放掉那些有害的內疚感。減少對自己與他人批判性的看法。別再認為自己是個受害者,而視自己為充滿力量的。專注於當下而非過去
[未來] 療癒、癒合、治療者→療癒的能量圍繞著你與這個情況
你詢問的這個狀況與治療有關。你的祈禱已被聽見,並在此時得到了回應。你具備的治療能力,可用來補救這個狀況,以及幫助他人療癒。你人生的使命與治療有關。你,或者你詢問的對象正在癒中。明白這個問題在心靈的實相裡已得到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