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一星期的怪力亂神、腸胃不適、挫青屎之後
希望是一個濁而新生的自己
現階段的目標功課就是“靜心、練丹田氣、練光體、唸心經、心性修持”

昨天和陳蕃茄聊完天後 我們就想說該來靜心練功了
隨意的盤坐在沙發上 從呼吸調整開始
接著淨化脈輪
但每次光在海底輪我就要觀想很久
接著就開始眼前閃動 感覺到有能量
元神就開始自己搖動了
起初身體是一直畫圓圈 時大時小 時左時右
等到漸漸的緩合下來後
下一波感覺到一層自己由上而下剝落,然後很緩慢的由右半邊漸至左半邊剝離
有個力量還會移動我的身體像要讓那層皮順著剝離
時而會覺得熱熱的
最後整個身體往右邊傾斜 感覺最後的剝離來到左肩發熱 剩餘的屑屑似乎在火焰中燃燒掉了
接著元神又帶著我左右搖動扭扭
那時覺得自己好像蛇脫了皮一樣 很開心(?)的擺動
最後那股力量沉重有力的將身體搬正
眼睛一眼亮一眼黑 有股力量趨使緩緩的將眼睛睜開 似乎告訴你結束了
結束後感覺似乎還有些碎屑 就用手將身體拍一拍 拍掉剩下屑屑

很神奇的過程
過程中其實還是可以聽到身邊的聲音
偶爾有雜念
但就全身放鬆由那股力量帶著我移動
一邊也靜待衪下一步要怎麼做
一邊也靜心感覺這到底是別的力量趨使或是自我控制的
晚上問了eric剝離的事 他說那是濁氣
看來身體一直在淨化中
一步一步慢慢來 才不會在最後突然要面臨太大的衝擊而不知所措

休息一下後
還有一個重要的功課就是練氣功
簡單的八式 也是一種靜心 總是會很想偷懶XD
頭暈的陳蕃茄看著我練氣
她說她有看到一層薄薄白白的氣在皮膚的表面 大約3cm吧
在收功時 頭周圍在皮膚與氣中間有一層很亮的光
eric說那就是光體
太棒了 我要更努力練光體 讓自己發光保護自己
eric說進步很多 陳蕃茄進步很快 眼睛已經可以看見光體了
開心的同時還是要告訴自己修心沈穩 虛心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