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記錄一下上回去月霞姐那邊的事吧
自從過年從屏東回台北後 心情一直處於很低落的狀態
再次走進人生的新低潮 其實原因不就是生活空虛、胡思亂想
剛好elsa她們又去找了月霞姐
所以苦惱的我和小天就相揪衝去中壢想來解惑一下
但我想我問沒對方法 而且因為整個人想法就是混亂沒頭緒所以其實也沒得到什麼肯定答案
得到的兩個結論是:
1.快要遇到短髮戴眼鏡黑皮衣男。至此之後別人問起感情,一概都說:快了快了XD
小天也給了我美好的想像,所以充滿了期待
2.人生平順。不可否認,28年這一路走來我是幸運的,我也很感恩
但我的天命居然是平順過一生,這有點讓我傻眼
難道沒有具體一點的實務嗎@@"
[不過小天解釋天命不等於課題,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天命]
我喜歡平順的人生 但又覺得人生缺乏目標
所以當我空虛的時候就容易胡思亂想 我喜歡精神靈魂充實的感覺 所以無法忍受心靈的空虛
所以月霞姐說多去學習有興趣的東西或畫畫 我就不會常去亂想了

其實從小就希望自己是個特別的人 在某一點與眾不同(看來我有點想太多XD)
所以當我聽到我的天命是平順的過一生時 生起了一思思的失落
因為我一直在尋找某個特別而屬於自己的專長 確怎麼也找不到
每次看著身邊那些充滿活力的靈魂們(這個形容詞都會讓我覺得自己像是個吃靈魂的怪獸)
不禁都會讚嘆一下她們的衝勁
或許這樣的平順就是特別 不應該不知足
必竟我也受不了大風大浪
所以更應該好好開創自己的人生(elsa說)←這句話真受用

28年的生命裡 我真的遇到了很多很多對我很好的人 讓我覺得很感動和感恩(淚)
因為有這麼多的人讓我過的很快樂和精采(雖然精采度遠不及羨慕別人的好)
而這些小小的火花常都不小心被我遺忘
只有在像這種時候的沈思時浮起 而讓我感動萬分
希望能遇到更多的人事物
相信還有很多除了天命之外的課題要去經驗和體會(我喜歡體會)
還是要努力尋找喜歡做的事 學習更多的事物 經驗(驚豔)更多
不只2010 往後的每一年都會是充實而很有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