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還是算2009?)的尾牙很high 比去年還high
每個活動都超有效果
我好像就只會帶動跳喔XD
不過笑果也很好 但是又是跳到虛脫快沒力的感覺= ="
巧妙的出現2位辣妹天使
遊戲也超好玩好激動
所以整個結束只有一個累和痠痛 外加空虛
因為沒得到大獎 連千都沒看到(唉)
希望明年(如果我還有明年的話) 不要又是我的單位辦尾牙(那前題就是我換部門嘍XD)
希望薪水變多多多多........

今年結束的感想就是:
是不是可以轉行去幼幼台之類的
然後應該早就沒的形象又嚇到別人了(如果有人注意我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