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工作
那怎麼辦
回去教書好像變成一個逃避的理由
現在好像很多一人公司喔
是不是該來告老還鄉了
開一家複合式租書店 有德國桌遊、天使牌 還有個人工作室
(這是上次去10施工中的新家的幻想)
不過一定要一筆創業基金 做不起來 是不是就會被錢壓住了 那我的環遊世界夢勒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做啥 還不知道
給自己好多藉口和界線
還有很多不知道還沒想到 所以不要問我

上星期認識小天的一群朋友
覺得他們活的好自我 沒有設限的活出自己的人生 說做就做沒有太多理由
什麼時候會突然忘了這些枷鎖 拋開金錢對生活的安全感
只為開心的活著 活得像自己
那什麼才是活得像自己呢
我是被動的 懶惰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