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與elsa聊天 聊到她妹妹是運用天使療法的靈媒
難得身邊有這麼近的人從事這件事
一整個就想好好了解一下 且想算免費的
第一次體驗天使牌 並透過她與我的守護天使對話(是男聲)
不知為啥我相信她說的真實與存在 並不會特別去質疑
而且想去了解

另外最主要的是elsa提到2012年的預言,可能是她講的太生動了
關於各種預言的說法、還有靈魂體的提升種種
加上最近在看的"從搖籃到搖籃Cradle to Cradle"一本對於人類對自然消耗的另一種觀點省思
也讓我聯想到2012
很多事件的說法、預言、巧合直指向這關鍵的一年或符合這個驅勢
更讓我深覺最近的自己能量很低
想藉由心靈的提升去改善對於現實的不滿
所以今天查了天使療法相關的書
去國圖充電補充能量 想為最近的鬱悶找個出口

看了"召喚天使"這本書
書中舉了許多的臨床案例
就像吸引力法則,自然的力量透過各種符號傳遞訊息
現在有很多這種書 不同的說法但講的其實都是這種意念的力量
就像神的存在 東方西方不同的宗教,神用不同的型態存在於你的信仰
借由祈禱和天使說話
我想找到自己此生的功課和從哪裡來,我對天使說
我也祈禱身邊的各種事物,為親人為朋友
就像唸心經的迴向
我想最近我會認真的與自己(天使)對話
必竟相信天使的存在件真善美的事
更希望心靈的提升來彌補精神上的空缺達到對自我價值認知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