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到底算不算被騙 心裡一小角覺得對不起她們
但是行銷手法就是不大正當
所以消費者七天賞酙期獲勝
我把錢拿回來了 一場惡夢

首先感謝李米奇罵醒了我
還有大家朋友的關心
最重要的是燕妮和阿潘師的力挺
不然以我這臭俗辣 不自覺同情心作遂的個性 大概成不了什麼事
分享告知大家這次的經驗 也要懂得保護自己
所以我們請了警察XD

1.找消保會02-27001234轉1尋求諮詢,不過電話超難打通的。那個阿伯跟我說直接寄存證信函就可以了,急著掛了我的電話。所以遇到這種狀況看你是要直接寄還是先了解店家態度。我選擇了後者。
2.至少找2個朋友陪你去,最好有男生。一個幫腔,一個分散注意力,男生可以當保鏢。
3.打110找巡邏員警,表示有消費糾紛,請求協助。警察其實無法處理這種事件,還是要交給消保官,不過可以請他做見證和保護你的安全。
4.看需求錄音存證,店家一定會怕,但如果沒怎樣幹麻害怕?錄音是可以的但不要拍到他們的臉,一直說啥肖相權。
5.先看能拿回多少,當然是多一點,之後再寄存證信函,要回剩下的款項。網路上是有人拿回了全部的款相。

所以最後算合解拿回了扣掉他們一直說我有敷臉消費打對折的錢1650
之前沒給我收據,這次就開給我了 表示消費
所以我也就沒寄存證信函了

真的要做好功課
知道並抓緊消費者保護法的七天賞酙期 保護自己的權益
上了一大課 不要隨便相信陌生人很好
要懂得力爭自己的消費權益
同樣的手法網路上很多人都遇過 且北中南都有
姑且不論產品是否真的那麼好用
但就像米奇說的 如果那麼好用的話 幹麼還需要用這樣的推銷手法
除了佯裝成路人裝熟,還用人海戰術分散你的注意、話術也很厲害(以上都是我的致命)
要求你當場分裝,且要你自己開封,這樣他們就死咬著說是你自己打開的(但七日賞酙期還是能要求退貨)
一開始說免費健診,後來老師一直說她沒說免費的
且幫你看皮膚開列保養品和課程,這樣也算是療程的一部分@@(一開始不是免費健檢嗎?還沒付錢就開始算療程了?)
周旋了好久繞來繞去,就會發現他們很多前後矛盾的地方
雖然真的跟他們扯太多,且最後還有點愧疚(我還跟他們說不好意思XD)
不過至少拿回了錢 學了個教訓

謝謝燕妮和阿潘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