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颱風真的有誇張到
是誰取了這個名字阿
剛出去小晃一下
原本想在NET買衣服 結果居然提早打烊
即將開幕的爭鮮招牌一大半在風雨中晃呀晃
看起來真的超危險
好像有另一塊8定食已經掉落了
就連要50kg的我過紅綠燈都有快被吹走的感覺
只能說它的風跟雨真的很強
雖然明天極有可能放假
不過確有似乎要上班的感覺(可以補休嗎?主管)
覺得來聯經後,每次颱風來都不會有期待放假的心情
總是會掛心 如果放假東西會來不及 挫塞的不安
說起來今天也是我的加班日
只是東西提早完成了
已經不清楚每天這樣加班加了幾星期了
開始加班後,終於會懷念以前閒閒無事的感覺
別人聽到我加班,不是說你不是不用加班?不是很閒?
此一時彼一時阿~
所以來記錄一下這次加班流血快死掉的感覺
(是沒快死掉,只是那個來就是要形容快死掉.......)
星期五終於感覺到樂活誌完工謝幕的感覺
馬上又接到提案報告提早的惡耗
這個計劃案原本是沒我的事,已經外包設計了
不過從原本吉祥物外包,變成我畫
現在總經理直接要求六日加班分攤外包設計的量
為了能早點完成,不用拖到星期日
原定計劃星期五夜戰到星期六清晨
到由於家裡notebook跑不大動(原來他現在只能打打blog上網聊天了@@")
所以鬧鐘調一調 隔天6:30起床 8點到公司(平常上班都沒那麼早= =)
星期六一早小月月一起報到 心中湧起悲喜交加的感覺~~
喜的是至少不是等到星期日原訂要爬山的時候來
悲的是如果痛起來又像上次驚天動地 那我事情就不用做了
所以拖著虛脫快死掉的身體在捷運上有得坐就坐(我是老"弱"婦孺)
還難得使用了暖暖袋 希望讓肚子舒服 不影響工作
提心掉膽的希望能儘快完成工作 並在心裡計劃著星期日爬完山是不是要帶著牙刷毛巾展開我第一次夜宿聯合報的經驗
不過好險在昨天基本工時9小時算是把頁面完成了
雖然今天颱風天也不能爬山 但至少不用出門坐捷運到公司了
光昨天板南線台北車站到市政府就坐了4次 更不用說是每天都要坐的路線(坐到吐-.. -)
不過很巧的是 昨天我和外包設計elsa兩個人都是小月月第一天來
可以想像2個人都捧著不舒服快死掉的小腹趕稿 好辛苦阿~= =

還有 颱風可不可以不要再來了
這樣會害我不能去嘉明湖
我爸都已經下令我不能去了
雨再這樣下下去 還得了= =
我的裝備都差不多買齊了 雖然以後都還是有機會穿到
發現登山的衣物真的都很厲害 但也都不便宜(難怪有人說登山的人很有錢)
不過我想我會好好的經營這一塊的 就像經營我的勃肯鞋一樣
但也希望穿著不會越來越隨性才好 哈(好像很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