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那麼認真!!!
因為即將要爬向陽和三叉山3000m以上的大山
自己緊張 我爸比我還擔心吧
颱風天的早晨,很想賴床
不過還是被我爸逼著出門
不爬給他看,證明一下是不行的
一開始沒啥風雨 路面溼溼的
不過一直有遇到一些上山的人和很多下山的人
後來風雨開始變大 停下來休息會覺得冷
我爸很專業的拿出事先準備的長袖上衣
連雨鞋都事前要我換上 可以防滑
還有帶了一瓶熱水給我喝
只能說整個很周到

走在微溼的山路 可以感覺到外面風雨很大
走在山裡 深深的感覺到山的溫柔
即使外頭風雨交加 不過林木將我們保護的很好
雖然看得到天空 但並沒有淋到什麼雨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山的溫柔

這天爬了600多公尺的笠頂山(三等三角點 編號7109 標高659公尺)
我爸說爬北大武山成年禮的資格選就是先來爬笠頂山
那我是算有這資格嘍XD
離真正爬山的日子真的好久好久了
汗滴得跟什麼一樣 開始想3天不洗澡會不會臭死 衣服1件應該不夠吧
其實爬山的時候很累 總會想自己何苦為難自己
總會有那1%的念頭不想爬
但當看到壯麗的高山美景照片
都會自動的說服自己 嚮往著
唯有努力才能讓自己置身於大自然偉大的擁抱中
親眼目睹 感受那份感動
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但自我的狀況也讓人緊張
2天沒爬樓梯了 要積極一點才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