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下標題而下標題

真的覺得公司的大哥大姊對我很好
說起來 男性是比女性多(我公司男生本來就比較多)
可能我這個妹妹看起來很是無害
所以相處起來就特別的buddy buddy
除了跟我要好 是我上班精神支住的奶油獅外
(無聊才能找他抬摃)
還有喜歡叫我弟弟的民諭大哥
最近的經典:男生幹麼穿裙子 (是在說我嗎? 對!= =)
很有實驗精神的益源大哥
常麻煩我做圖很客氣能力很好所以事情多的文龍大哥
另外當然還有有趣的貴琴姊
重點是 他們講話都很風趣
他們真的對我很好
有困難 二話不說馬上幫你詢問解決
有他們在我才能上班如此開心愉快
超感謝~

特此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