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常聽到別人對我說的評語前2名
1看起來就很會(愛)玩
2你很會唸書
如果兩者各占50%加起來 還比較OK一點
基本上我只承認我愛玩和愛看書(的感覺)
畢竟很會玩離我很遠
很會唸書又更遠了不然我早就不是現在的我了
“會”是一種能力 “愛”則是一種樂趣
人生就是要以快樂為目標~
而目標永遠只有一個,所有的一切都是為達到目標!!!!
(突然離題,不過這是我最近看的一本書「目標」講到的,是一本有關管理的書,推薦b)
又突然想到 也常有人說我聰明耶
不過這好像是老師說的 可能是給我的鼓勵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