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就快滿一個月了
時間過的好快,這兩個星期感覺一下就到了週末
不喜歡數日子的生活,工作沒幾天就倦怠了(剛開始無聊到瞌睡連連)
不喜歡日復一日的步調
每天搭捷運紅線轉藍線,下班晚上洗澡時間到睡覺,又是一天
不喜歡但容易習慣的我也麻痺在這時間的循環中
一天自己僅有的4-5小時,應該好好把握
最近晚上都塞滿了事,感覺日子又過得更快了
暗自希望每一天從工作生活中有一點小進步,慢慢累積
有現在的工作,能把工作和生活分開
雖然自己的時間只有這幾個小時,但不把工作帶回家,能為生活而工作
真的該值的高興的了
聽著公司是是非非,再怎樣能夠安排過自己的生活,不被工作挷住 就該滿足了
現在開始漸漸忙碌了,不同於剛開始的前2星期
該說蜜月期結束了嗎
壓力的浮現,又是出現在管理面
自己真的要改變,在很多方面,要肯定確切、時間管理和安排
好加在有超好的同事
雖然有年齡上的一些距離,但這些大哥大姊叔叔阿姨超活潑有趣
慢慢地一步一步越融入、話越多(在工作上我是謹慎嚴肅的)
真的很謝謝大家對妹妹我的照顧建議和支持相挺
讓這工作以來的第一次壓力消散
無論這是怎樣的文化,在工作上的態度我是有自我要求的
so小人快退勿近、自我成長改變
期待一年後的特休,就可以帶媽媽在便宜的時候出國遊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