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勃肯堂堂邁入第三雙嘍
換句話說我又敗了一雙XD
不過很開心,也不覺得特別貴
大概是真正體會到還是好穿的鞋適合我這不耐操的腳丫
而且一雙比專櫃讓我穿到抽筋又穿不久的漂亮鞋子貴個幾百
可以保養換鞋墊 壽命超長
真的很超值
買鞋還是買常穿又善待腳的鞋好
反正我大概也沒裝貴婦跑趴的命啦XD

從1號Florida 保守的黑色牛皮三條拖
至今也要堂堂邁入第五年了
還是這麼好穿的好朋友
目前換過2次鞋底

2號Dorian 不好保養的麂皮半包拖鞋
雖然很怕隨性的我沒法好好愛護 但又覺得很可愛好搭
不過今天問小姐 她說我這樣算保養的很好耶
阿 我也只是時間到了有噴防水噴劑啦 我還是很乖的 哈哈~
目前保養過1次(因為去年下雨下到發霉了= =)

3號Bonn 這次的新成員牛不知道什麼皮(也需要噴劑保護一下)
是前包涼鞋(進化嘍~)
而且又是超合我腳的窄版款
我一定好好愛護 天天穿你出門的~
期待你的精采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