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昨天結束我雙腳的苦難記,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繼一日賣墨水匣後,這次賣白布丁
用純鮮奶做的白布丁喔~歡迎試吃~~
跟百貨業拉進了點距離
繼熟悉賣場後,進步到百貨業(我還跟這產業蠻有緣的)
(另外,也跟QRcode蠻有緣的,前後兩個公司的產品都跟這有關,緣份阿~)
這次兩個月的空窗期,也算做了蠻多事的
經歷了許多不同的經驗
在美食展站櫃,顧名思義就都是吃的
試吃都可以喝大杯的、吃大片的、還可以買便宜的員工價再折扣(如果有交情的話)
通常晚餐就靠試吃解決了
當德國豬腳一直在你眼前時,真的會很想買他
(賣豬腳的大哥人超好,還現切熱的、大塊的給我吃,我就在櫃前猛吃到飽,雖然不熟,不過他們都會很豪邁的請你吃;另外,隔壁的大哥也請我喝一大杯養顏美容的雪蛤和珊瑚草;對面的皇圃茶大姊裝了一壺保溫瓶讓我帶回家,大家的盛情,我怎麼好拒絕呢XD)
各櫃的人員都是正職的喔,大家站到都彼此認識了
忠孝館的檔期結束又在太平洋碰面,就這樣交起了朋友
還有相隔一年再次碰面的
左鄰右舍彼此照應,這也算是一種次文化吧
以前當消費者都沒這一層的感覺,這是非常有趣的地方
另外,就是飛牛牧場的生意算是很好的(永和太平洋人潮不多)
是個很有口碑的牧場喔,一直很想去玩,產品也都很好吃喔~
小朋友和年輕小姐都很喜歡
做這個最苦的就是我的雙腳
基本上我的下半身沒啥肌耐力可言
站到腳根刺痛,隔天都還能感覺到腳在說他累,一走路就腳痠
真是辛苦的工作
要我再站個6小時真的沒辦法= =
說實在的,我第一次感受到就樣也是份正職的行業
真的是什麼事都有人做,都是份薪水
我自己是沒辦法接受,因為沒客人只能罰站發呆聊天啥的
雖然可以學著待客之道,但覺得很浪費時間
不過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認識更多人
又更豐富自己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